竞技风暴

马凯皮萨罗德甲联赛受伤 拜仁冠军联赛恶战缺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与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开战在即,而拜仁的锋线却在这个时候掉了链子———由于在上周末与沃尔夫斯堡的德甲联赛中受伤,马凯和皮萨罗很可能将双双缺席这场恶战。

  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皮萨罗在开场几分钟就受伤,马加特不得不用另外一个秘鲁人格雷罗替换他上场。事后经证实,皮萨罗是大腿肌肉拉伤,至少得休息10天才能重新
投入比赛,所以他将铁定缺席拜仁客场与切尔西之战。

  与皮萨罗一样,马凯的伤也在大腿,不过他能否出战切尔西,目前还是未知数。他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下半场被换下场,从其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来看,情况并不乐观,而且马凯也没能出现在拜仁周日的训练场上。

  最担心的人恐怕是主帅马加特了,他说:“希望马凯的伤能在星期三比赛前有所好转,攻击力的缺乏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而皮萨罗是拜仁能击败阿森纳最后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大功臣,他留下的空缺应该会由同胞格雷罗填补。不过无论是从能力还是经验上,后者都略逊一筹,而万一届时马凯真的无法上场比赛,拜仁在斯坦福桥将面临艰难的局面。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