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主帅今日香河选秀 30人大名单组队征战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从4月5日开始,国青队的主帅克劳琛将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对他在全运会预赛中挑选队员进行最后的选拔,最终确定一个30人的大名单,组成新一届的国青队备战6月在荷兰进行的世青赛。

  从5日到7日,被克劳琛及其助手们在全运会预赛四个赛区挑中的56名队员,将在香河基地接受3天的选拔,最后被选中的队员将随克劳琛赴德集训,为荷兰世青赛做准备。据了
解,这些队员里包括了大多数殷铁生国青队的成员,也有一部分包括前国少门将王大雷在内的第一期“08之星”队学员。

  由于山东鲁能队要参加亚冠联赛的客场比赛,被挑中的杨程、苑维伟、任永顺、周海滨、崔鹏和王永珀已经随队前往印尼,他们几个将不会到香河参加本次选拔。不过克劳琛对这几名队员青睐有加,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都将出现在国青队的最后名单之中。

  选出的30名队员将于4月15日奔赴德国巴特基辛根市进行世青赛前最后8周的集训,然后代表中国参加6月的荷兰世青赛。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