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横滨水手上演梦幻开局 开场三分钟攻入两粒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亚冠联赛中与山东鲁能队同在E组的横滨水手队,在上周末进行的日本J联赛中以4比1大胜新瀉天鹅队,其中前两个球是在开场只有3分钟时打进的。

  前锋大岛秀夫在比赛还不到1分钟时就率先进球。第3分钟大桥正博再度破门,令人目不暇接。在河合龙二第37分射门成功后,横滨队以3比0领先上半场。第66分河合梅开二度,80分钟新瀉队扳回挽回面子的一球。目前横滨队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另一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磐田喜悦队1比1与清水脉冲队踢平。其他比赛的结果是,柏太阳1比3负鹿岛,名古屋1比1平广岛,大宫1比0胜大阪S,神户1比2负FC东京,大分1比0胜浦和,东京V2比2平古河,大阪G3比2胜川崎。

  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