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27轮多特蒙德攻克柏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欧洲联盟杯席位而战的多特蒙德,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1力克柏林赫塔,终止了对手的连续4场不败的纪录。而在另外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2战平波鸿。

  第24分钟,主队的巴西前锋埃韦顿头球破网,多特蒙德1比0领先。12分钟后多特蒙德将比分扩大,无人防守的斯莫德雷克在门前推射得分。柏林赫塔在第61分钟扳回1分,萨利霍
维奇传中,后卫弗雷德里希在中路一记劲射,皮球撞柱进门。此后多特蒙德也有不少扩大比分的机会,遗憾的是埃韦顿几次单刀都失手,最终他们在主场以2比1战胜柏林赫塔,33年来在主场对柏林赫塔保持不败。

  波鸿与门兴格拉德巴赫一战关乎两队的保级,所以打得异常惨烈,本场比赛门兴前锋埃尔伯和松克都无法上场,无疑给了波鸿队机会。第30分钟,门兴的克鲁首开纪录。小将扬森在下半场开始后的进球将比分扩大到2比0。波鸿随后如梦方醒,第69分钟由捷克人洛克文茨推射得分,1比2。比赛临近结束前,幸运之神再次眷顾了波鸿,迈黑尔贝克的射门被门兴后卫普莱奇挡进了自家大门,最终波鸿以2比2逼平对手。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