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考验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欧洲冠军杯赛进入高潮,激动人心的八强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拉开战幕,老牌劲旅拜仁慕尼黑将受到切尔西队的严峻考验。

  切尔西VS拜仁 本报预测:切尔西胜

  切尔西队本赛季在英超和冠军杯双线挺进的最大资本在于坚固的后防线,拜仁队的马
凯和皮萨罗两大射手都有伤在身,很难出战对切尔西队的比赛,要想攻破切尔西队大门更加困难。切尔西队的罗本也因伤缺阵,但由于球星云集,罗本的受伤并不会对切尔西队的攻击力造成太大影响,顶替罗本的乔·科尔在对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1/8决赛中拜仁队轻松淘汰了上赛季英超冠军阿森纳队,但明天凌晨2001年冠军杯得主拜仁队却很难在切尔西队主场全身而退。

  AC米兰VS国际米兰 本报预测:AC米兰胜

  米兰德比无疑是冠军杯八强赛中的焦点之战,2003年冠军杯半决赛中国际米兰正是被AC米兰所淘汰,此番再战国际米兰队很难复仇。虽然AC米兰拥有舍甫琴科、克雷斯波、卡卡等世界一流攻击手,但他们的防守却是冠军杯八强中最好的。在本赛季的前八场冠军杯赛中,AC米兰仅失两球,其中还有一球是在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被巴塞罗那所攻入。斯塔姆和内斯塔都走出伤病阴影,这也消除了AC米兰队的后防隐患。对AC米兰最大的利好无疑是首席射手舍甫琴科伤愈复出,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为阿根廷破门的克雷斯波状态正佳,再加上舍甫琴科和卡卡,国际米兰后防线很难阻挡AC米兰队三叉戟的攻击。状态不隐的国际米兰队受到伤病困扰,阿德里亚诺因伤缺阵,维埃里也是刚刚走出伤病阴影。AC米兰进军半决赛的希望更大。

  利物浦VS尤文图斯 本报预测:平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杰拉德被推上锋线,利物浦队前锋线上的缺兵少将可见一斑。尤文图斯队前锋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特雷泽盖

  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了伤,萨拉耶塔也有伤在身。伊布拉希

  莫维奇尽管没有伤病,但他最近状态低迷,已经很久未尝进球滋味。相比较而言,尤文图斯队的防守要强于利物浦队,再加上内德维德复出,捷克人的远射也可以弥补尤文图斯队的锋线力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尤文图斯队是客场作战,但由于上轮意甲推迟,尤文图斯的体力应该没有问题,反倒是利物浦队刚刚打完一轮英超,这也增加了利物浦队的作战难度。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队立足于客场不输球,完成这一任务并不困难。

  里昂VS埃因霍温 本报预测:里昂胜

  这是两支来自于二流联赛的球队碰撞,里昂队在法甲中领先第二名达13分之多,而且里昂队的攻守非常平衡,积分领先的他们是本赛季法甲球队中进球数最多和失球数最少的球队。里昂队中的巴西人小儒尼尼奥和年轻国脚戈武本赛季状态上佳,他俩也是里昂队的主要射手,再加上重回法甲的维尔托德,里昂队的攻击力应该比埃因霍温更强。再加上此番里昂队主场作战,以逸待劳的他们绝不会放过占得先手的机会。记者郝福建

  附冠军杯转播时间:

  周三凌晨:2:45利物浦VS尤文图斯(ESPN)

  周三凌晨:2:45里昂VS埃因霍温(东方卫视)

  周四凌晨:2:45AC米兰VS国际米兰(ESPN)

  周四凌晨:2:45切尔西VS拜仁(东方卫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