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 补时第五分钟巴塞罗那扳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甲补时第五分钟巴塞罗那扳平(图)
  巴塞罗那队球员贝莱蒂(上)在比赛中躲避防守队员的铲球。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刘扬)在补时第5分钟巴塞罗那队终于攻进一球,在西甲第30轮比赛中主场3∶3逼平皇家贝蒂斯队,这场比赛的主裁判萨莫拉诺也因为两次点球判罚、一张红牌判罚和5分钟的超长补时而受到客队批评。

  客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队先声夺人,在第12分钟时由西班牙国脚华金攻进一球。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客队后卫

  里瓦斯在禁区线上拉倒德科,主裁判不仅判给巴塞罗那队一记点球,还把里瓦斯红牌罚下,埃托奥主罚点球扳平比分,让贝蒂斯队难以接受的是主裁判出示的红牌。裁判的判罚激发了贝蒂斯队的斗志,他们利用两次反击由奥利维科和华金再进两球,贝蒂斯队两球领先。比分落后的巴塞罗那队在第81分钟再次得到点球,埃杜和贝莱蒂冲撞后一起倒地,主裁判萨莫拉诺判罚点球,埃托奥主罚命中。以少打多的贝蒂斯在剩余时间全力防守,但补时竟然长达5分钟,在补时第5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为巴塞罗那队扳平比分后,主裁判终于吹响了终场哨。皇马队客场2∶1击败阿尔巴塞特,将积分差距缩小至9分。比利亚雷亚尔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在积分榜上首次排在第三名,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希望大增。塞维利亚和西班牙人队也击败各自对手,为保级而战的马洛卡0∶4负于马德里竞技。

  英超第31轮昨天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埃弗顿队客场0∶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富勒姆3∶1击退朴茨茅斯,对为保级而战的西布罗姆维奇来说本轮取得的三分弥足珍贵。德甲第27轮的最后两场比赛也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多特蒙德队2∶1力克柏林赫塔,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被波鸿队2∶2逼平,波鸿队重新看到保级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