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遭肘击 下巴缝两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姚明遭肘击下巴缝两针(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火箭队昨天没能顶住太阳队疯狂的攻势,以78∶91输给了对手。不幸的是,因小腿伤势停赛一场的姚明,昨天刚一复出,便再次挂彩,下巴被撞破,缝了两针。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姚明防守对方替补中锋亨特时,被对手一肘击破下巴,被迫离场回更衣室治疗。虽然第四节他带伤上阵再得6分,但还是受到影响,加上麦蒂全场哑火,21投6中,仅得到13分,火箭最终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火箭队一度用坚固的防守领先太阳,第二节他们仅让对手得了10分,并以42∶41领先结束上半场。但是在姚明受伤下场后,火箭的防守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崩溃,被对手连续得分,最终失掉全场比赛。

  在上一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赛季最低的30.8%之后,火箭队昨天稍微有了一些进步,命中率有了34%。火箭队员的确手感不佳,除了鲍文和姚明。鲍文在第三节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4分;姚明全场16投9中,拿到19分和12个篮板,近10场比赛来首次得到两双。

  但是姚明的右脚踝也在比赛中扭伤,赛后下巴暂时贴着胶布的姚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进行治疗,一方面是检查脚踝,另一方面下巴将接受缝针。

  在输给太阳后,火箭目前只领先排名第七的掘金和灰熊两场比赛。糟糕的是,除了姚明的小腿、下巴,麦蒂的双膝也感到疼痛,加上老巴里的背部,火箭在季后赛即将到来之际,伤病问题也突出了起来。(孙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