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绝望科比 绝望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客场作战的湖人昨天82∶102惨败给灰熊,遭到三连败。目前湖人33胜40负,仅列西区第10。季后赛之梦虽然还没有正式破灭,但他们事实上已经绝望了。

  科比在第二节还没结束时就受伤离场,此后没有再回到场上。轻松获胜后,灰熊将总战绩改写为41胜31负,与掘金队相同,并列西部第七。

  其实在科比还没有离开时,灰熊就已经将湖人打趴。他们单节就以32∶14领先了湖人18分。

  “我们不可能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而其它球队也不可能输掉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湖人主帅汉伯伦绝望地说道,“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张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