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取胜弱旅 皇马留住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4月3日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十轮比赛于3日晚结束。“领头羊”巴塞罗那队主场3:3战平实力不俗的皇家贝蒂斯队,紧随其后的皇家马德里队客场2:1小胜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弱旅阿尔瓦塞特队。

  这一胜一平之后,巴塞罗那积69分在积分榜仍排名榜首,皇马积60分位居次席,两队的分差由原来的11分缩小到9分。

  在西甲剩下的8轮比赛中,如果皇马继续表现优秀,而巴塞罗那放慢了前进的脚步,则皇马仍有夺取冠军的希望。只不过这个希望比较渺茫。本月10日,皇马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的这场“巅峰碰撞”对被誉为“银河舰队”的皇马来说,将是争夺冠军宝座极为关键的一战。届时巴塞罗那队的葡萄牙球星德科因累积5张黄牌被停赛一场,这无疑对主队非常有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