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下一个目标 击败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4日在中国台球协会举行的庆功会上表示,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击败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英国球手奥沙利文。

  在庆功会上有记者问丁俊晖他现在最想战胜的对手是谁时,丁俊晖干脆地回答说:“世界头号球手奥沙利文。”

  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现世界台坛最优秀的球手奥沙利文没能参赛,多少让丁俊晖觉得自己获得冠军带点遗憾。目前已在职业台球圈摸爬滚打了两个年头的丁俊晖已先后战胜过大部分世界顶尖高手,可至今现役世界冠军奥沙利文还没有列进他的败将名单。

  在庆功会上,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甘连舫为丁俊晖颁发了5万美元的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