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上热血场下“冷血” 姚明受伤范帅“两张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当亨特将姚明的下巴打得鲜血淋漓后,裁判可能一时没有看清形势,没有吹哨。范甘迪二话不说拖着裁判就要求给对方一个犯规。范帅顾不得场上保持自己的风度,裁判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嘴里还像絮絮叨叨个不停。一直到裁判作出了公正的判定,他才平静下来。

  不过在比赛结束后,范帅对这件事又是另一副面孔。“我不知道他伤得怎么样,我也
不怎么在乎谁受伤不受伤,”谈到姚明的伤势,范甘迪说,“我现在只关注比赛、关注比赛的结果。我们不能太在乎伤病的问题,伤病在NBA中是最自然的事,其他球队一样也有受伤的球员。”

  谈到接下来火箭队的阵容安排,范帅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因为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伤病等意外发生,但不管怎样,我们都需要在思想上做好准备。”(李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