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鲁能主场碰“钉子”? 国青队今日香河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下午4点,被克劳琛第一批挑中的队员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然后赶往香河训练基地。从今日开始,他们将接受3天的选拔,最后挑出来的30人就是今年代表国青队参加世青赛的大名单人选。

  对于鲁能拒绝放队员去国青队的传闻,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我们全力支持国字号的工作,目前王永珀等6名球员已经抵达香河中国足球基地报到了。”

  昨天,有媒体报道:4月2日在鲁能队主场,乘兴而来的国青队主帅克劳琛碰了一个“钉子”。不仅在赛场内外没有得到俱乐部方面“妥善”的接待,而且还在鲁能主帅图巴那里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我不会在世青赛前同意队内的几名一线球员赴德集训。”

  对此,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表示,“说鲁能拒绝放人,这是没影的事,对于国字号球队的工作,我们一向全力支持。王永珀、关震等6人已经前往香河报到了。”田迪还告诉记者,“这次鲁能有12名球员入选,根据足协的规定,这些队员要在香河进行3天的集训,但崔鹏、周海滨和杨程等人要随泰山队参加亚冠比赛,所以只能缺席,毕竟亚冠也是代表国家去比赛。”从今日开始的3天选拔,除了要在对抗比赛中进一步比较这些球员的水平和潜力之外,同时还要对所有球员进行严格的体检,以保证他们能全力投入世青赛的备战和最后的比赛。据悉,中国国家队的队医以及克劳琛专门从德国请来的队医都会到香河基地。

  此次国青队4月中旬赴德备战世青赛,所有费用要由足协自己来支付。据悉,中国足协为国青队两个月世青赛备战所准备的资金在150万元人民币左右。

  本报记者王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