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进漂亮进球小将崔鹏成导火线 克劳琛图巴翻了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周六的济南,中超联赛的揭幕战,鲁能泰山对上海国际。这场比赛不仅吸引了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而且国青队的主教练克劳琛也亲自到场观看比赛。虽然这场比赛里U20的崔鹏、杨征、周海滨、于海、万程等都先后出场,崔鹏还打进一个漂亮的进球,但这些球员的表现已经不是克劳琛关注的重点,他更关心的是在这些优秀的球员当中,有几个能够被他带到德国去备战未来的世青赛。其中他最想带走但也最难带走的就是只有17岁的小将崔鹏。而恰恰在崔鹏的问题上,克劳琛和图巴翻了脸。

  图巴很认真也很强硬

  上周日上午,俱乐部安排克劳琛见了图巴,两人互相寒暄后,克劳琛礼节性地向图巴表示请对自己的工作给予支持,但是谁也没想到,图巴很认真地对克劳琛说:“我不能放走我们队中的5名队员,他们对全队很重要。”图巴很不客气地向克劳琛表示拒绝放人。

  克劳琛也有些上火,他向图巴表示:“这支球队是中国国家青年队,俱乐部必须支持国家级球队的工作,这是惯例。”图巴也坚持自己的立场,他对克劳琛说:“我们打完亚冠后才能放这5名队员。”根据亚冠赛程,比赛要到5月21日才结束,而此时离6月份的世青赛时间所剩无几,这几乎是告诉克劳琛“5名球员只能到了荷兰再交给你”,而这是克劳琛最不愿看到的一幕,但是他又不可能说服图巴,于是两人不欢而散。

  谢亚龙安抚克劳琛

  在周日上午飞回北京的航班上,克劳琛与谢亚龙坐在一起,克劳琛把图巴不合作的态度和自己的郁闷都告诉了谢亚龙。据了解,图巴的意见是具有代表性的,谢亚龙得到的反馈是,包括四川冠城、大连实德等队在内的俱乐部都表示不愿合作,只是别人不像图巴那么直率。

  谢亚龙回到北京后,向克劳琛表示“图巴只是俱乐部的主教练,放不放人最主要是在俱乐部”,谢亚龙决定做董罡的说服工作。

  4月3日晚,董罡接到了谢亚龙的电话,谢亚龙的态度强硬程度丝毫不亚于图巴,谢亚龙表示:“如果有队员明天不到香河参加选拔,那么肯定会受到纪律处罚。”足协同时给各俱乐部下发纪律处罚办法,声称对不参加训练的队员轻则禁赛,重则取消转会资格。

  (转自《足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