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勒古恩疯狂不轻狂 希丁克沉着不沉闷--谁是真正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8: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即将打响的冠军联赛1/4决赛中,里昂与埃因霍温无疑是最容易被人漠视的一对,但就像贝肯鲍尔所言:“其他豪门应该庆幸没有碰到这两支球队,在我看来他们最难对付。”很显然,法甲领头羊与荷甲领头羊的对决同样扣人心弦,到底谁是真正的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勒古恩疯狂不轻狂

  一个月前,里昂两回合10比2狂屠不莱梅让整个欧洲为之震惊,现在他们的状态依然出色。上周末在戈武、维尔托德轮休的情况下,里昂1比0战胜朗斯,目前以13分优势领跑法甲,展望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俱乐部主席阿努拉斯表示:“去年我们打入了1/4决赛,现在我们要做得更好。”谈及球队的制胜法宝,阿努拉斯认为进攻就是惟一的手段,“里昂是目前进球最多的球队,在主场我们将踢一场攻势足球,当然即使最后的结果是1比0,我也会感到满意。”

  比起主席的信心爆棚,里昂主帅勒古恩倒是表现出一贯的谨慎,“我对埃因霍温充满尊敬,关于他们的实力,德尚已经和我有过交流,我们必须打起100%的精神。”与主教练口径一致的是主力后卫克里斯,他说:“埃因霍温不好对付,人们都在说范博梅尔多么出色,但我认为阿莱士才是真正的威胁。”

  希丁克沉着不沉闷

  与里昂一样,埃因霍温也在周末的联赛中取胜,目前领先第二名阿尔克马尔10分,但在客场挑战里昂的名单中却少了主力球员德容。德容在上周的训练中膝盖受伤,对此主教练希丁克倒是颇为平静,“我们从来就是一支依靠整体的球队,一个球员的缺席不会削弱我们的战斗力。”

  自1990年以来,埃因霍温就没有在冠军联赛中走得那么远,现在荷兰上下都将目光锁定在他们身上,关于法国媒体的所谓“2005是里昂年”的说法,荷兰足球网称“只要客场获得一个平局,希丁克就将踏过里昂这道坎。”不过眼下的埃因霍温赛事繁重,4月20日他们还要与费耶诺德进行荷兰杯半决赛,“眼下除了里昂,我什么都不考虑。”在希丁克眼中,孰轻孰重一目了然。(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