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把奇迹演绎得太充分 联合会新闻官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8:1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丁俊晖是斯诺克有史以来首位持外卡参赛而最终夺冠的球员,他的炫目表现让采访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外国记者折服。

  世界斯诺克联合会新闻官伊万·赫里斯科维兹说:“我做了这么多年斯诺克新闻,对所谓的天才、奇迹听说得多了,可从来没有发生过。而这次,丁把奇迹演绎得太充分,他在很多比赛中赢得那么轻松,这太难让人相信了。”

  最权威的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方网站以《丁的中国爆竹》为题报道称:丁俊晖给出了斯诺克未来发展的答案。神童丁俊晖成为10年来第一位获得顶级积分赛冠军的亚洲选手,这是斯诺克运动在世界范围内最突出的事件之一。丁俊晖的成功肯定会促进中国人对这项运动的兴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