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洪步步紧逼:希望公安介入 国力根子烂了不如拔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8:24 三秦都市报

  昨天中国足协在收集有关国力拖欠“讨债帮”工资和奖金的证据时并没有给江洪打去电话,对此江洪的解释是,在此前他向中国足协申诉的时候,他已经将国力拖欠自己工资和奖金的证据传真给了中国足协。同时江洪还表示,他对目前国力的善后工作密切地关注,他希望公安部介入调查国力打假球。

  关于讨债 即将进入法律程序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国力被取消注册资格之后,你们还打算讨债吗?

  江洪(以下简称江):要,肯定要。日前我们已经聘请了律师,讨债即将进入法律程序。

  记:那能具体谈一下准备起诉的细节吗?

  江:我们已经将相关的材料给了律师,律师正在整理。具体的时间要等律师安排,因为进入了法律程序,所以许多事情我们都要谨慎,要考虑周密。

  记:起诉是以你个人的名义还是整个讨债帮所有人的名义?

  江:当然是集体,但是我现在只能告诉你人数不可能是12个人,我目前正在和其他人联系,看看他们的意思。目前翻译刘斌已经从国力此前的联赛保证金里拿到了他的工资和奖金,所以他肯定不会在其中。

  记:你有信心通过起诉要回自己的工资吗?

  江:说实在的,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钱不钱的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定要为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讨个说法,我相信法律会给我一个公正的说法。

  关于球员 他们应该有个好归宿

  记:足协取消国力注册资格,许多人都认为是你的讨债造成的。

  江:说实在的,我对这个结果也有些心痛,毕竟我在国力战斗过。但是国力走到今天怨不得别人,更怨不得我。我要自己的血汗钱有错吗?

  记:那你认为是什么导致国力衰落的?

  江:根烂了,根子都烂了还不如拔掉,王珀到国力来,在国力做了那么多坏事,让国力直接和球员甚至球迷决裂了,仔细想想是谁让王珀来的?是谁对王珀在国力的所作所为视而不见?是李志民,李志民让王珀来的,李志民让王珀在国力折腾,所以我说根烂了。

  记:处罚公布之后,你有没有和球队联系过?

  江:在处罚公布后,我和球队联系过,队员对这一结果感到无奈,但是有一点必须清楚,他们没有怪罪于我,因为他们知道球队走到今天是国力俱乐部自己造成的。

  记:那你有没有对这些球员的前途感到忧心?

  江:我当然忧心,我以前在队的时候他们都叫我老大,直到今天他们还这样叫我,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现在有消息说,足协有可能让他们成为自由身,我目前正在给他们一些人联系下家,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保证我给他们联系的下家情况一定比国力好。但这一消息并不确切,我也在关注足协的最后决定,总之我将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这些球员帮助。

  关于假球 希望公安部介入

  记:听说足协向你征集过川陕之战假球的证据。

  江:对!前一段时间足协是让我将川陕之战的黑幕整理成详细的文字东西,但是我没有写,我不想伤害更多的人,一旦我整理成文字的东西,国力的许多人都会受到牵连。

  记:是不是国力很多人参与了?

  江:你应该明白当时国力的情况,在王珀的血雨腥风之下谁敢说一个不字,我现在不怕是因为我没有参与到其中。

  记:如果公安部门介入,你会作证吗?

  江:我还是那句话,我将义不容辞,我现在真的希望公安部介入,原因有两个,一是能尽快还我一个清白,二是能让某些害群之马受到应有的惩罚。

  记:那你现在对国力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

  江:我爱国力,但我爱的是以前我们战斗过的国力,像现在这样毫无诚信可言,主动与球迷和球员决裂的国力有什么资格继续留在中国足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