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童瓜分英国传统项目 国际媒体:中国爆竹一飞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丁俊晖的炫目表现让采访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外国记者折服,他们不惜用各种溢美之词来形容他的神奇。

  赫布(英国资深记者):18岁,这么年轻就能进决赛,真不可思议。要知道,亨德利被誉为英国神童,他拿到冠军的时候也是21岁了。而且,一个人在一个自身国家台球文化并不发达的土壤里有如此成就,真是个奇迹!

  伊万·赫里斯科维兹(世界斯诺克联合会新闻官):我做了这么多年斯诺克新闻,对所谓的天才、奇迹听说过太多,可从来没有发生过。毕竟,台球不是一项一盘定胜负的比赛,那些世界级名将要想在每年的9站比赛中拿到两个冠军都很难,年轻队员要想有相当竞争力更不容易。可这次,丁把奇迹演绎得太充分,他在很多比赛中赢得这么轻松,这太难让人相信了。

  路透社:横扫埃伯顿、达赫迪之后,18岁少年丁俊晖又让亨德利俯首称臣,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的他已经成为中国社会最新的轰动性人物。

  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方网站:“中国爆竹”丁俊晖给出了斯诺克未来发展的答案。神童丁俊晖成为十年来第一位获得顶级积分赛冠军的亚洲选手,这是斯诺克运动在世界范围内最突出的事件之一。中国是斯诺克发展最迅速、市场前景最广阔的国家,丁俊晖的成功肯定会进一步促进中国人对这项运动的兴趣。(戴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