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鹤洋:第一盘输得太冤 古力:今天一定好好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4:3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第19届中国围棋天元战决赛三番棋第二局比赛在江苏同里结束,挑战者周鹤洋九段执黑131手中盘速胜古力七段,比分扳成1:1,今天两位高手将最后决战。

  2日举行的天元决赛第一盘棋中,周鹤洋大意失荆州,拱手将大优棋局送给苦苦作战的古力。

  昨天,这样的意外没有发生,中盘没多久,古力弃子获得外势,寄希望于攻击,结果攻击以失败告终,实空大差,下午2点45分,古力不得不投子认输。

  赢了棋的周鹤洋红光满面,心情看起来不错,鹤洋对记者说:“第一盘棋下得太臭了,输得真冤,今天这盘棋,状态还可以,发挥比较正常,赢得不算累。”

  可能因为上一盘棋实在太幸运,第二盘棋虽然输了,古力的情绪还算正常,他表示还有一盘定乾坤,自己好好下就行,不需要想太多。三番棋最后一局比赛将于今天在同里继续进行。自2004年以来,古力和周鹤洋共交手8次,周鹤洋5胜3负。

  作者:郭婷婷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