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3:38 新京报

  孟关良杨文军会师决赛

  2005年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昨天进入第三天,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比赛中均成功闯过半决赛,会师5日的决赛。

  多哈亚运村按时完工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日前宣称,总投资达6亿美元的亚运村将按时完工。此外,将举办亚运会开闭幕式的哈利法体育场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在今年8月完工。

  中国女冰负于美国队

  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保级组在瑞典开战,在昨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2比8不敌美国队。

  十运会武术预赛山西

  十运会男子武术预赛太原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23日至25日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行,此外石家庄、郑州、西安也将分别进行另外三个区的预赛。

  世界武林好汉决战越南

  越南国家体委4日表示,第八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将于12月8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开打,届时来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武林好汉将在那里一决雌雄。(余弓)

  彭帅孤军征战美国

  在今天开始的WTA二级赛事埃米丽岛公开赛中,彭帅凭借第49位的世界排名直接进入了正选赛,她首轮的比赛对手为美国老将肖内西。如果获胜,她的第2轮对手将是6号种子兹沃纳列娃。(海光)

  万根跳绳送进社区

  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万根跳绳进社区”活动,日前在全市10个社区拉开帷幕。据悉活动合作方安利公司将向市民免费发放上万根跳绳,旨在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锻炼。(朱明)

  越野摩托先爬山城

  2005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将于4月至10月分别在重庆、广东、浙江、河南、河北、北京举行。首站比赛将于4月15日在重庆拉开战幕。(舒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