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大将本赛季彻底报销 姚明最脆弱部位难堪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3:34 新京报
火箭大将本赛季彻底报销姚明最脆弱部位难堪重负
输了比赛受了伤,姚明的心情糟糕透了。


  火箭患上疲劳传染病

  本报休斯敦专电(特约记者丁丁)昨天赛前,一个消息已经传遍了火箭的更衣室:霍华德因为病毒性心脏病,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包括季后赛。

  “很遗憾,他倒下了,我们只有努力去填补那个空缺。”同为大前锋的帕吉特没有因为他的竞争对手赛季报销而幸灾乐祸。当然,火箭也不是全是糟糕的新闻,至少姚明在赛前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确实说,是姚明的小腿。“我的小腿一开始有些肿胀,后来查了一下,原来里面是有积水。”记者找到琼斯了解姚明的情况,琼斯很坦白地说:“姚明的确没什么问题了。像他那么高大的中锋,最头疼的就是膝盖以下的部位,那里往往非常脆弱,却要承受他们巨大的身体。姚明的小腿,可能就是疲劳后受到撞击而造成受伤的,好在他的小腿非常强壮,经过治疗就会好的。”

  在赛季进行到这时,好消息也许只对自己起作用,而疲劳却是会传染的。霍华德病了,火箭昨天在场上的表现也不好:半场41分和第二节10分是太阳本赛季的最低点,但火箭还数输了。韦斯利赛后叹道:“在他们的逼抢下,我们无法投篮,我们的命中率太差了。”麦迪(21投6中)把一切责任都自己扛:“我今天就像40岁的人一样,两只脚像灌了铅一样抬不起来。我这样影响了整支球队的节奏,当我屡投不进时,其他人似乎也找不到方向了。”

  节奏是个问题,其实疲劳也是个重要原因。赛季打到这个份上,球队进入体能低潮期不足为奇。范甘迪也承认:“我们的确累了,但如果我们一直像打黄蜂那样心不在焉,以及像今晚的低命中率,我们首先该问问自己究竟有没有认真去对待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