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昂VS埃因霍温大战在即 卡卡帕复出加固里昂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3:30 新京报

  里昂VS埃因霍温 明晨2:45 东方卫视直播

  本报讯 大战在即,埃因霍温射手德容的膝伤却依然没有痊愈,有很大可能将缺席明天凌晨与里昂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本赛季一直伤病不断的德容是在上周二的训练中拉伤膝部韧带的,医生判断28岁的
他至少要休息2到3周,肯定赶不上首回合远征法国了,甚至对他在此回合之时伤愈复出的可能性都做了很悲观的判断。

  本赛季之前,德容一直是队里的主力射手,但伤病缠身以来,他的主力位置已经被表现良好的替补法范逐渐取代。

  当埃因霍温的锋线吃紧之际,里昂的阵容却随着其巴西籍队长卡卡帕的伤愈复出而完整起来。这名28岁的中后卫从去年10月伤到现在,除了中途复出25分钟导致再次受伤外,几乎没有出现在赛场上过。但是他表示:“我复出就是为了这一场比赛,我不会让埃因霍温人通过我这道防线。”(高任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