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在中国首家咖啡馆落成 索菲亚-罗兰是什么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3:17 新京报

  国米在中国境内首家主题咖啡馆在上海落成

  本报讯就算你是工薪阶层,现在你也可以买得起乔治。阿玛尼了!并且同时还可以闻闻索菲亚。罗兰独特的意大利女人香,此外再研究研究帕瓦罗蒂的脂肪含量有没有过高。

  这一切,都要拜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莫拉蒂所赐。据法新社报道,这位石油大亨在
上海投资的咖啡馆于3月29日正式在外滩开张。这家取名为“SibillaBoutique”的意式咖啡馆开在渣打银行解放前的旧址上。主菜单不仅有超浓的黑咖啡espressos和著名的花式卡布基诺,还有各色以意大利名人们命名的三明治。

  “我们在意大利开了10家这样的店,而维埃里就是最常来的回头客。我们不久后会邀请很多意大利球星到上海这家店来做客,不仅是国米的球星,甚至可以包括AC米兰的球星。”

  与此相似,曼联去年年初在成都也创办了一家主题餐馆,这也是国外足球俱乐部涉足中国餐饮业的首例。

  (高任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