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口水怪杰”又惹麻烦 穿什么衣服自己做不了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3:17 新京报

  本报讯因为乱吐口水,已经在英超赛场上多次接到罚单的塞内加尔射手迪乌夫,近日又遭到了英国民众的一致讨伐。只不过这一次他不是因为吐口水,而是“非法持枪”。

  上周六,无事可干的迪乌夫身着一套迷彩装束,戴着一条超级粗大的项链去现场观看博尔顿和利物浦的比赛。在他赶到球场后不久,这身嬉皮士一般的行头便引起现场球迷的愤怒。细心的球迷发现他上衣胸口处居然印着一支巨大的沙鹰手枪的标志。这种产自以色列
的手枪,威力超强,在不少警匪片与黑帮电影里都出过镜。迪乌夫这一造型完全是一副黑社会大佬的形象,加上平时场上场下劣迹斑斑,这使人不得不为此而胆战心惊。

  本来穿衣戴帽个人喜好,迪乌夫有自己的自由,可是这样的造型着实令英国反枪支犯罪组织以及大批家长们愤怒不已。近年来西方社会校园犯罪越来越多,而关于青少年的枪支管理已经成了一个社会话题,迪乌夫这身打扮无疑是把自己送到了“枪口”上。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部门表示将会对此进行追究。倒不像因为频频在赛场上向对手吐口水,迪乌夫招来的英足总巨额罚款单那么简单。(孙晓筠)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