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思绪万千就是一大碗面条--丁俊晖有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57 北京娱乐信报

  最近很有生个孩子的冲动,是在看了那节目后。

  尽管身为了两年人父的俊俊和身为了五年人父的邓邓反复敲警钟:你可得想好啊,养个孩子可费神了,可花钱了……但在看完那节目后,我说:别蒙我了,养个孩子,必是其乐无穷的。

  那五岁的伙计翻着白眼说“时尚嘛就是时髦的和尚”、那六岁的丫头有些怯生生地说:“思绪万千就是一大碗面条”,以及“公关就是公共汽车关门了”“爸爸是干活的,妈妈是上燕莎,花钱的”……

  我笑得一边蹬腿一边跟身边那家伙说:“咱也生个这样的孩子吧。”

  该节目叫《人小鬼大》,星空卫视的,光头主持人孙国庆经常被小家伙们整得汗流浃背,无言以对、狼狈不堪诸如此类。很值得推荐一下,尤其是那些正在为是否要个孩子而举棋不定的人们……

  然而,更多人都有了要个孩子的冲动,是在近几天。比如黄药匣,在本期的表达里振臂高呼:“生个孩子吧,生个像丁俊晖那样的神童……”

  儿子已经两岁的俊俊在晚饭时喃喃地说:“就那种很破的斯诺克的台球案,至少得万把块呢……”那迷离的眼神背后,是小王俊在绿色的球案前,横扫天下绅士的景象。

  可怜天下父母心哪,还有邓邓,在丁俊晖夺冠的前几天,刚刚给他女儿买了个价值三千的古筝。

  听罢,我觉得我实在太没出息了。

  一直以来,我的愿望竟是,要么,生个可以陪他爹打篮球的儿子,要么就生个可以陪她妈逛街的女儿……

  昨晚又看《人小鬼大》,我说“我们也生个这样的孩子吧,等他(或她)长到五六岁时,就开始让他写世界名著……”

  刘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