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香甜巧克力条诱惑难挡 野猫队史蒙羞“糖果门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42 东方体育日报

  亚利桑那野猫还是亚利桑那馋猫?这是个严肃的问题。在这所位于太平洋十联盟的篮球名校里,那些需要营养的篮球校队成员看来始终都无法填饱肚子,否则他们也不会对那种三角形的巧克力条情有独钟。正是那种甜得腻人的巧克力条,导致了让野猫队史蒙羞的“糖果门事件”。

  湖人代理主帅韩布伦不该对卢克·沃尔顿锐降的投篮命中率感到意外,他的眼神和
注意力在大学时就不太好。2003年1月,野猫前往堪萨斯城打比赛,他们提前一天到达那里,下榻在市区的万豪酒店。当晚,来自芝加哥的斯图尔特·施瓦茨向警方报案,声称他看见两个野猫球员从酒店的自动贩卖机里偷走大约80根巧克力条,外加一些硬币。

  施瓦茨也住在万豪酒店,他之所以能认出那两个野猫球员,是因为他们在偷东西时还穿着校队的训练外套。身高2.03米的沃尔顿不幸被施瓦茨认出,这都怪他名气太大,还有个出名的老爹。据施瓦茨称,沃尔顿当时正在替队友望风。另一名球员的身份很快也被曝光,他是后卫萨利姆·斯塔达迈尔,开拓者后卫斯塔达迈尔的堂弟。

  事情传开后,野猫名帅奥尔森大发雷霆,宣称施瓦茨的故事“还不如一堆猪食”。奥尔森说:“这些都是道听途说的谣言,我不会对此发表任何评论。咱们法庭上见。”

  奥尔森和他的球员最后还是没上法庭,他们在离开万豪酒店前多支付了80美元,作为对酒店损失的补偿。酒店经理斯蒂芬妮·鲍勒将野猫支付赔偿金的事告诉媒体,她的本意是希望媒体别再对这件事穷追猛打,殊不知这恰恰证实了野猫方面的做贼心虚。

  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沃尔顿和野猫都是全美大学篮球专栏作家嘲讽的对象。有人称野猫对自动售货机“发动了一次失败的快攻”,也有人写道“野猫的抢断高居太平洋十联盟是有道理的”(在英语里,“抢断”与“偷窃”是一个词)。

  无独有偶,就在沃尔顿毕业后,另一名野猫球员以赛亚·福克斯也制造了另一桩小型“糖果门事件”。福克斯在学校的商店里偷了一个面包圈、两包奶油,当然还有一根巧克力条。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