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又伤一员大将 商毅右肩锁关节挫伤至少休6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国安又添伤兵。昨天,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在京沈之战中半途下场的商毅被确诊为右肩锁关节挫伤,将至少缺席6周的比赛。

  商毅是在京沈之战下半时刚刚开始就受伤下场的,从当时的情况来看,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但是昨天下午,经过在朝阳医院的X光检查,商毅的伤势远出乎了他自己的预料,“我也没想到会这么严重,刚刚打了两场比赛,就出现这样的事,真是够背的。”商毅说。
目前,商毅已经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甚至连走路都要不自觉的歪着身子。

  商毅的受伤,对现代队来说影响很大。因为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商毅都是作为主力登场,并为耶里奇助攻一球。他的受伤,将使现代队的前场攻击三角被迫作出调整,即将从北京十运队返回的黄博文和原中青队的主力杜文辉都可以顶替商毅的位置。不过,每场比赛都要有1名主力受伤的现实,却让国安俱乐部吃不消,但愿球队不会再像去年那样出现大范围的伤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