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孟关良杨杨文军组合会师1000米划艇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淳安4月4日电(记者公兵、方列)2005年“野娇娇杯”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4日进入第三天,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比赛中均成功闯过半决赛,会师5日的决赛。

  4日的1000半决赛波澜不惊,几乎成了国家队选手的天下。在男子划艇比赛中,浙江队的孟关良和江西队的杨文军在各自的小组中均拔得头筹,进入5日的决赛。其国家队队友
、辽宁队的王兵和山东队的景影也都获得了决赛资格。进入决赛的9人中共有7人是国家队的。

  在男子皮艇比赛中,亚运会冠军、解放军队的刘海涛不仅以3分44秒50晋级决赛,而且其成绩是所有选手中是最好的。

  女子皮艇比赛依然为国家队队员所垄断。分别夺得春季冠军赛200米冠军和500米金牌的浙江选手钟红燕和上海的徐琳蓓位列其中。江西队的何静则划出了半决赛的最好成绩——4分3秒10。另外,进入决赛的福建队的高毅、浙江队的许亚萍等都是国家队队员。

  国家队副领队曹景伟在当天比赛之后的总结会上特别强调:“明天有1000米决赛和2000米预赛,运动员要特别注意桨频。另外,随着比赛的开展,运动员都开始疲劳,因此要注意增强免疫能力。”他同时表示,有理由相信今年2月的云南高原冬训已经产生了效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