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足预赛:粤军三球胜山西 迎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十运会女足预赛宜兴赛区昨天进行了首轮比赛。广东女足首轮遭遇弱旅山西女足,以三球取得开门红。同一赛区的另两支强队上海、河北分别以3比0和2比0击败湖北和吉林。

  广东女足昨天面对以年轻选手为主的山西队,表现得经验老到,主教练林思跃也将队中唯一的现役国脚周小霞安排在首发前锋的位置上,希望利用她的个人技术和经验,盘活
广东队的锋线。此举果然奏效,全场比赛广东队控制了节奏。年轻的山西队原本希望以体力冲垮广东队的防线,但因后防频频告急,根本无法实施,最终只好俯首称臣。

  本月5日,广东队将同本赛区的强队河北队对决。以国脚张欧影、王坤等领衔的河北队是对广东队的考验。她们首轮以2比0击败实力不俗的吉林队就是佐证。

  宜兴赛区有上海、广东、河北、吉林、湖北和山西六支队伍参赛,赛区前三名直接进军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第四名将与其他赛区的第四名进行附加赛以争夺最后两个参赛名额。(赵宝彤)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