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两队友被罚下骑士受困 詹姆斯挑重担小牛被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今晨,在两名队友被罚下的不利形势下,“小皇帝”詹姆斯挺身而出,率领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00比80轻取已四连胜的达拉斯小牛。全场比赛,他独得3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看着两名内线球员连续被罚下,骑士主帅马龙气得快要疯掉了。第三节还剩下53秒时,大前锋特雷勒在防守斯塔克豪斯时被吹犯规。他和裁判讨价还价了半天,结果又换来一次
技术犯规,一气之下,这名大胖子将护臂一把扔上观众席。这回,裁判干脆将他直接罚出场。看着队友受罚,古登也忍不住上前打抱不平。当他怒气冲冲地一把扔掉发带后,裁判的T字手势再次出现,出场!

  这下子,斯塔克豪斯连犯规带技术犯规,一共获得4次罚球机会。凭借四罚全中,小牛在瞬间将比分追成56平。随后,芬利又在斯塔克豪斯的助攻下命中三分。第三节还剩下9秒时,此前一直苦苦追赶的小牛反而以59比56反超。

  危急之时,詹姆斯挑起了重担,在最后4秒时起手3分,造成芬利的犯规。这回轮到小牛队长一脸的不高兴,一不小心还吃了个技术犯规,反而回赠给詹姆斯连续四次罚球。随着詹姆斯全部命中,第三节结束的比分锁定为60比59,克里夫兰反超。

  经过第三节末段的折腾,小牛的士气突然降到谷底。趁此机会,骑士中锋伊格斯卡斯在第四节前两分钟就独得6分,掀起一个14比6的小高潮。詹姆斯更是如入无人之境,末节独得13分,为克里夫兰一举奠定胜局。

  NBA战报

  4月3日(星期日)

  新泽西网102-103奥兰多魔术

  新奥尔良黄蜂99-111迈阿密热队

  芝加哥公牛97-112夏洛特山猫

  圣安东尼奥马刺95-94洛杉矶湖人

  波特兰开拓者97-103丹佛掘金

  4月4日(星期一)

  华盛顿奇才76-79印第安纳步行者

  波士顿凯尔特人93-97费城76人

  密尔沃基雄鹿106-102纽约尼克斯

  克里夫兰骑士100-80达拉斯小牛

  萨克拉门托国王100-112明尼苏达森林狼

  NBA对阵

  4月5日(星期二)

  无赛事

  ·彭浩·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