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言逆耳:洋帅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没有了赞助商,中超的日子真不好过。首轮中超的上座率也让人汗颜。从官方统计数字看,共有9.5万球迷现场看球,其中沈阳队和北京队的比赛仅有2000现场球迷。中超冠军深圳队的主场球迷也只有8000人,只有开幕式比赛山东队的主场涌进了4万球迷。

  天津队首轮一改“病虎”形象,在辽宁队身上赚得4个净胜球暂登榜首。以往赛季天津队也曾有过高开低走的历史,本赛季能否走出这样的怪圈,人们拭目以待。据称天津队赛后
得到了85万元的高额奖金,这在足球圈内银根紧缩的大背景下显得很另类。

  洋帅在首轮有不俗的表现。申花队的涅波、山东队的图拨和实德队的福拉多都带队在主场击败了对手,取得开门红。虽然库夫曼没有战胜对手,但让一直想报上赛季因为罢赛而被罚3分一箭之仇的北京现代队的阴谋不能得逞。

  ·正中·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