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保级球队主场逞强 西布朗小胜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一个力争保级,一个全力争夺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西布朗今晨在主场竟然以1比0战胜埃弗顿,匈牙利国脚格拉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西布朗成为英超本轮唯一取胜的保级球队,积分追平倒数第四的南安普顿。埃弗顿的欧联之梦横生波折,目前对“老五”利物浦的领先优势只剩一分。

  两队都充满追求,上半时的比赛却进行得非常平淡。唯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来自西布
朗,格雷宁第10分钟开出任意球,后卫加德索头球击中横梁。埃弗顿在下半时开始发力,奥斯曼和本特打出配合,禁区前沿的西班牙中场阿特塔获得射门良机,他却选择了回传,本特一脚劲射把球打高。僵局在第63分钟被打破,格雷宁左路传中,格拉势大力沉的头球顶进远角,西布朗以1比0领先。

  埃弗顿如梦初醒,两个边路的基尔巴尼和奥斯曼频频向对手施压。第68分钟,基尔巴尼左路传中,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跟进射门,刚才的进球功臣格拉在本方禁区内有手球嫌疑。主裁判却并未鸣哨,西布朗逃过一劫。终场前两分钟,西布朗前锋霍斯菲尔德把球传入禁区,格拉一脚劲射被老门将马丁挡出,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

  西布朗主帅小罗布森赛后振臂高呼,他兴奋地表示:“我认为这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只要大家继续像今天这样投入比赛,西布朗绝对有保级的希望。”

  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埃弗顿近来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太妃糖”不仅遭遇三连败,近六轮联赛也只拿到4分,第四名的位置岌岌可危。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