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宏远南钢晋级夺冠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54 北京晚报

  “战神”承认“技不如人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CBA半决赛昨晚结束,广东宏远和江苏南钢均在主场以3比0的总比分,分别淘汰了八一双鹿和云南红河,粤苏两队如愿挺进夺冠战。

  虽然八一队在与广东队进行的第三战中,上半场结束时仅以34比35落后,但广东队在
第三节重将分距拉开,最终以90比82将八一队淘汰。这是八一队10年来首次无缘决赛。尽管主教练阿的江和三员老将内心酸楚,但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刘玉栋和李楠各得14分,夕阳西下的“战神”无奈地承认:“技不如人。”

  江苏南钢与云南红河的比赛首节战成28平,但从第二节起江苏队便掀起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29比108奏凯。

  中国男篮新主帅尤纳斯的助手伊戈尔斯,这位前苏联队的主力中锋,现拉脱维亚国家男篮的教练,受尤纳斯的委托物色中国男篮人选。伊戈尔斯观看了最后两场半决赛后说:“没想到CBA联赛的命中率比欧洲联赛还要高,防守也很有特色。”

  半决赛虽然提前结束,但篮管中心表示,总决赛仍如期于4月13日开始,比赛采用5战3胜制,常规赛冠军江苏南钢拥有3个主场。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