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笑了 亨德利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54 北京晚报

  面对昨晚最为辉煌的胜利,沉默寡言的丁俊晖忍不住笑了。

  丁俊晖认为,取胜的关键还在于自己保持了良好的心态。他说:“我的心态非常放松,按照事先准备,我就像打一场教学赛一样来对待这场较量。下午连追3局后,晚上进攻和防守都发挥得不错。”

  丁俊晖并不讳言对个人防守的满意:“比赛中发挥出了较高水准,主要对自己的防守非常满意。尤其有一局用斯诺克直接让亨德利放弃,感觉不错。”丁俊晖觉得为自己今后的比赛赢得了信心,相信在英国以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好地发挥。

  亨德利在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懊恼之余,对丁俊晖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后半程的比赛打得不理想,几个关键球没有打进,真是没有办法。相比之下丁俊晖的表现非常精彩,如果他能够这样继续发挥下去,他将大有作为。”

  虽然丁俊晖下赛季仍然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但亨德利对他已充满兴趣,他说:“如果他能够打进世界前16强,那么我确信,他将夺得越来越多的赛事冠军。”本报记者傅力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