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队平局并不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54 北京晚报

  一心想在沈阳夺取胜利的北京现代队,昨天客场1比1被沈阳金德队逼平。开场仅42秒,沈阳金德队希德就在今年中超第一战创下了最快进球纪录。失球后,现代队大举反攻,但直到第38分钟,才由耶利奇将比分扳平为1比1。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1比1的结果,让现代队上下都感到郁闷。除杨璞的头球被判无效外,现代队多次射门都显得运气欠佳,这场平局似乎有点“冤”。

  然而,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却不这样看,他说:“我们的整体实力强于对手,而比赛中却是我们先失球,这就说明对手的拼劲儿强于我们,所以平局很正常。”整场比赛现代队与金德队的射门之比为12比7,而且现代队的射门大都在禁区内,可陶伟、徐云龙、耶利奇的打门不是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就是被对方后卫堵枪眼挡出。

  下半场本该乘势追击的现代队,拼劲儿却不足,最终未能将比分反超。正如沈祥福说:“现在中超赛场上都是年轻人,队员们必须清楚,谁都不比谁强多少。只要你轻敌或者一松劲儿,谁也没有优势可言。”从这个意义上说,这场平局并不冤。(本报沈阳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网络编辑:张宁

  丁俊晖笑了 亨德利服了

  沈祥福:对手很有朝气库夫曼:平局已很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