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54 北京晚报

  李毅被罚下深圳0比0平武汉

  武汉队上半场最好机会出现在第35分钟,当时郑斌中路禁区线上射门,球打在立柱上之后维森特上前补射,被李蕾蕾出击破坏。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李毅在无球情况下手部击打对手,被裁判红牌罚下,导致全队被动,最终靠着李蕾蕾的出色发挥,才以0比0逼平了去年的中甲冠军武汉。

  谢晖进两球申花2比0胜中能

  离开中超联赛整一年的谢晖显示了极佳的状态,多次抢到传中落点。第27分钟,青岛队利用申花队后卫失误得到点球,可惜刘俊威的射门被虞伟亮得到。此后申花队分别在第33分钟和第57分钟由谢晖攻进两球,主场拿下了青岛队。

  李金羽打进制胜球鲁能战胜国际

  揭幕战中,在鲁能开场猛烈攻势下,国际队打得不急不躁。第35分钟,山东队小将崔鹏率先进球。下半时第55分钟,国际队的队长李彦任意球将比分扳平。比赛补时阶段,李金羽头球攻门将比分超出,鲁能队最终以2比1获胜。

  三大虎将发威实德大胜冠城

  比赛前30分钟,大连实德频繁利用左路突破形成机会射门,第33分钟邹捷带球闯入禁区连过对方3名防守队员射门得分。下半场第48分钟,杨科维奇再进一球。第65分钟邹捷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王圣,王圣推射空门,帮助大连实德以3比0获胜。

  范志毅染黄力帆被中邦逼平

  本场比赛两队都打得非常谨慎,中邦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是在第28分钟,张效瑞在小禁区前沿传球,班宁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门柱。下半场两队都加强了进攻,但没有进球。第89分钟范志毅对重庆队贾文鹏有报复动作,被裁判孙葆杰出示了黄牌。

  曹阳出彩康师傅横扫辽足

  由于辽足多名主力出走,徐亮等主力也因伤病或停赛不能上场,因此辽足实力大减。第5分钟曹阳接吴伟安任意球头球得分。第12分钟辽宁陈兴将比分扳平,但是此后随着第25分钟天津队佐里奇的进球,辽足已没无反击之力。下半场,天津队由张烁、曹阳和毛彪再进3球,天津队迎来一场大胜。本报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