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赛今晨又战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本周意大利奥委会宣布暂停了意大利本周所有体育赛事,而意甲联赛也被迫顺延。原定的意甲联赛第30轮不得不顺延一周到4月9日和10日进行,第31轮联赛顺延到4月16日和17日,第32轮将在4月20日周三晚上当地时间8时30分统一开赛。

  西甲

  今晨,西甲联赛第30轮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战胜阿尔巴塞特,由于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3比3惊险战平皇家贝蒂斯,这样皇马同领头羊巴塞的差距缩小到了9分。

  巴塞罗那队队长普约尔与后腰阿尔贝蒂尼均因伤缺阵,后腰马尔奎兹又被禁赛,这使得巴塞的防线变得不再稳固。客场作战的贝蒂斯在第12分钟就敲开了巴塞城池,费尔南德斯左路直传,埃杜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华金门前推射破门。巴塞很快在第15分钟扳平比分,里瓦斯禁区内拉倒德科,裁判萨莫拉诺掏出红牌将贝蒂斯中卫罚下,埃托奥点球一蹴而就。处于人数劣势的贝蒂斯却在第40分钟再度领先,阿松桑中路直传,奥利维拉单刀球破网。第63分钟,贝蒂斯再次打出反击,奥利维拉妙传华金,后者反越位成功将球打进。巴塞在第81分钟获得争议点球,埃托奥再次射进点球缩小差距,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补时第5分钟,人数始终占优势的巴塞艰难扳平比分,范布隆特霍斯特突入禁区挑射破门。巴塞凭借此球幸运地全身而退。皇马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主队雷东多第9分钟就率先破门。第15分钟,菲戈开出角球,埃尔格拉头球将比分扳平。皇马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古蒂前场突破直传,欧文冷静低射破门。其余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0大胜马洛卡,西班牙人客场3比1力克桑坦德竞技,马拉加主场1比1战平赫塔菲,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小胜列万特,努曼西亚客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

  德甲

  德甲第27轮今晨结束最后两场争夺。多特蒙德主场2比1力克柏林赫塔。第24分钟,主队埃韦顿门前低射先拔头筹。第36分钟,波兰射手斯莫拉雷克破门扩大比分。第62分钟,弗雷德里希帮助赫塔扳回一城。波鸿客场2比2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第30分钟,主队诺伊维尔禁区边缘斜传,克鲁格捅射破门。第52分钟,克鲁格传球,詹森扩大比分。第70分钟,波鸿前锋洛克文茨门前劲射破门。最后时刻,普莱齐禁区内混战中自摆乌龙,波鸿客场幸运战平。

  英超

  英超联赛第31轮昨晚进行最后两场比赛。富勒姆主场3比1逆转击败朴茨茅斯。第32分钟,客队卢阿卢阿破门。第63分钟,博阿莫特下底回传,前曼联射手安迪·科尔扳平比分。第81分钟,麦克布莱德门前凌空抽射反超比分。伤停补时,博阿莫特锦上添花。埃弗顿客场0比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第63分钟,罗宾森头球摆渡格林宁,后者左路传中,杰拉头球打进全场惟一进球。西布罗姆维奇取得保级关键分数。(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