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100元看1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53 中国足球报

  北京国安俱乐部“绿色狂飙北京文明球迷拉拉队”招募会员活动顺利结束,近4000名球迷成为本年度的注册会员。两天的集中招募活动得到了球迷的热情支持,球迷从各个城区赶到工体,排着长队耐心等待会员注册。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制卡系统,本年度的会员资料将得到有效的管理,随时能够方便地进行检索。

  球迷们表示:“虽然现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但我们依然热爱现代队,相信现代队
,并希望能在工体看到更多的进球和更多的胜利。我们相信今年工体照样还能‘火’起来。”另一部分球迷则表示,现代队今年低廉的球票是促使球迷积极参加球迷协会的重要原因之一。一名年轻球迷说:“我觉得今年国安的套票特别值,100元能看13场球,凭借会员证还能买到打折的商业比赛门票。听说今年拜仁、皇马都可能来工体与现代队比赛,所以这样的套票当然值。”大多数球迷表示,周末到工体看球,已经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据国安球迷协会会长王文介绍,由于球迷的踊跃参与,今年办理入会、购买套票的时间将截至现代队第一个主场比赛4月10日之前。

  作者:本报记者 董博臣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