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次日,恶战内战齐上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9 扬子晚报
中超次日,恶战内战齐上演(图)
曹阳庆祝进球。

  虽然昨天的中超只有4场对决,但看点却不少。“冤家”沈阳与北京苦斗90分钟1:1战平,实德系内战结果大连队3:0完胜四川,而内讧不断的辽小虎首轮就遭重创,1:5惨败给天津,另外一场比赛重庆队与升班马中邦0:0战平。

  冤家恶战难分胜负

  这是一场相当有趣的比赛,上个赛季正是因为两队之间的比赛纠纷引起了中超元年的足球大地震,北京队的罢赛引起轩然大波。而本赛季首轮两队即狭路相逢,颇增加了些许可看性。从两队近况看,现代要整齐好多,沈阳内部的矛盾并没有完全解决,像陈涛等球员还无缘上场比赛,故两队之间的比赛不能说是站在一个水平线上。不过开场仅仅42秒钟,现代后卫一次失误便送给沈阳金德一分,主队凭借此次闪电战意外领先。这记入球也成为目前为止中超联赛最短时间的入球。不过此后的比赛基本被现代队控制,他们在攻势上要强过对手,但最终现代队只是由耶利奇在第34分钟扳平了比分,令一对冤家1:1握手言和。

  派系内战老大完胜

  足协为了避嫌,特意将实德与冠城的比赛安排到首轮,赛前就有传闻,为了确保实德今年争夺冠军,冠城在没有降级的情况下肯定会帮忙。果然,凭借邹捷、扬科维奇、王圣的三粒进球,大连实德在主场如愿拿到三分。从比赛过程看,大连人的胜利也是比较轻松的,如潮如涌的攻势,锋线杀手本色不减,大比分战胜一脉相承的自己兄弟,使积分上处于极为有利的位置。对于志在夺冠的实德队而言,有了冠城这样的好兄弟,确实是件幸事。

  问题多多辽宁惨败

  辽小虎每年的问题都不少,今年也不例外。大换血后,辽小虎第一轮就在客场被天津队“屠杀”,1:5的比分让人实在看不懂。对于辽宁队而言,年轻是把双刃剑,打好了可以打疯,打不好可以一泻千里。辽宁队昨天显然扮演了后者的形象。曹阳的梅开二度加上张烁、佐里奇、毛彪的锦上添花,天津队在主场终于全取3分,而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坐在了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一比分也创造了职业化以来天津足球征战全国顶级联赛的最好开局。本报记者汤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