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晨爆出冷门 升班马吞下“太妃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31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结果处于降级区的升班马西布朗维奇,在主场爆冷击败联赛第4、绰号“太妃糖”的埃弗顿。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匈牙利前锋格拉攻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这一进球帮助西布朗维奇积分超过水晶宫,上升到联赛第18位,虽然他们仍处在降级区,但他们已经与倒数第四名的南安普敦平分,只是由于净胜球劣势排在其后,这使他们保级希望大增;埃弗顿则遭遇了联赛的三连败,这使得他们仅领先排名第5的利物浦1分,争夺下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的前景不容乐观。

  北京时间今晨,德甲第27轮也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结果多特蒙德凭借两名前锋埃韦顿和斯莫拉维克的进球,主场2:1战胜柏林赫塔,柏林赫塔由队长弗雷德里希扳回一分。在另一场比赛中,前52分钟便落后两球的波鸿,凭借捷克前锋洛克文茨第69分钟的进球和补时阶段对方的乌龙球,在客场2比2幸运地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凭借这一场平局,波鸿积23分,与第15名的纽伦堡还有5分之差,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波鸿看到了保级的希望。(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