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夫曼做不了无米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16 中国足球报

  “我希望主力队员快些归队,因为联赛只剩一周就开始了。”0比2在足协杯赛败给湘军被淘汰后,金德新帅库夫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发出这样的感慨。

  9名主力球员上调到辽宁十运队,5名主力因为合同问题尚未归队,金德队能上场的队员中,大部分是刚刚升入一队且没有任何大赛经验的小队员,这样的阵容显然不会取得太好的结果,即便面对穷困潦倒的湘军。

  为了不扫球员的兴,库夫曼还是很大度地表扬了自己的弟子,“今天年轻的金德球员打得已经很出色了,毕竟他们缺少足够的比赛经验,我没有理由再去责怪他们。我想十运会预赛快结束了,其他一些主力将会归队,但我更希望金德能够尽快处理好陈涛等五名球员的合同问题,让他们尽快回来,球队要想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离不开他们。”不过遗憾的是,尚被蒙在鼓里的库夫曼还不知道张烈和张可已经被“废”,而陈涛、杨福生、尹良毅三人的回归之路也不甚乐观。

  作者:郑 阳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