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将在菲律宾修建训练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4月4日电(记者王薇)据当地媒体4日报道,国际自行车联合会计划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西南部一著名度假胜地建立东南亚地区自行车训练中心。

  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主席海恩·维尔布鲁根在接受《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采访时说,由于适宜的气候条件和自行车运动的悠久历史,该组织准备在马尼拉附近的大雅台市修建东南亚首个自行车训练中心,面积大约5公顷。

  维尔布鲁根说,国际自行车联合会计划从瑞士的国际训练中心向大雅台输送一批训练员和教练,并在经济上支持这一地区训练中心的运作。除了自行车运动外,这一中心还可用作田径和体操等项目训练。

  目前亚洲只有中国和日本拥有世界级水平的自行车训练中心。除了菲律宾之外,国际自行车联合会还准备在南非修建一个自行车训练中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