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出阴霾 恢复自信--中邦门将董雷“削发明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47 新民晚报

  “终于没犯错误,终于解脱了!”昨天赛后一回到休息室,中邦门将董雷就和记者击掌相庆,“上一场比赛失误太多了,弄得我一星期都不好受。”

  董雷所说的上一场比赛,是3月26日对河南建业的足协杯赛。那场比赛中,由于他两次出现低级失误,最终使中邦队主场2比3输给了对手。“这一个星期我都没睡好觉,每天晚上一闭眼睛,脑子里就出现一堆问号,怎么会发挥失常呢?”回想起那场比赛,董雷还显得
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我一直有个念头,就是一定要在首场中超比赛中证明自己。”为了激励自己,董雷甚至特意去理了发,将发型换成了小平头,虽然乍看起来有些别扭,但他自己毫不在意,昨天他开玩笑地说:“这也算是削发明志吧。”

  让董雷非常感激的还有主教练马良行的信任,是他给了董雷证明自己的机会。前天下午中邦队适应场地时,马良行和董雷谈了心:“不要有压力,我们还是非常相信你的,这场比赛你仍然是主力,比赛中只要放松些就好了,千万别紧张。”

  “大家都这么信任我,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赛前董雷信誓旦旦地说,“这场比赛对方别想轻易进球。”果然,比赛中董雷高接低挡,扑出了不少险球,力保大门不失。“这场比赛大家表现都不错,但如果要选最佳球员,我会在小范和董雷之间选择。”一位中邦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宣称“终于解脱”的董雷赛后心情不错,他甚至为了一个球迷而拿着本子四处找队友签起名来,“对于我来说,这只是第一场中超比赛,我相信等再适应几场之后,我的表现会更好。”走出阴霾,董雷又恢复了自信。

  记者李元春(本报重庆今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