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绩一般 自信百倍--中邦将士感慨中超并非那般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47 新民晚报
战绩一般自信百倍--中邦将士感慨中超并非那般难打
  “我觉得,中超并没有想象中那般难打,比赛节奏有时候比中甲还慢,奔跑也没有中甲厉害。”中场休息时,受伤下场的王涛坐在替补席上,一边揉着敷着冰袋的大腿一边说,“通过这场比赛,我的信心也增强不少,我相信再经过几场比赛的磨合,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好。”

  对于中邦队大多数队员来说,昨天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场平局,还有征战中超联赛的信心。“以前打中甲比赛时,非常强调身体和对抗,我经常要独自面对对方的外援前锋,感觉比较吃力。”效力于中邦队的港脚吴伟超说,“中超联赛比较注重整体,队友对我的协防也做得不错,所以对于我来说,中超反而比中甲更好打。”

  从乙级联赛一下子跳到中超联赛的“跳级生”高万国,昨天获得首发机会,不过比赛中他却因犹豫而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赛后马良行批评他说:“那个球为什么不打?打进了你就出名了,给你个出名的机会,你却没有抓住。”马良行的话,也让高万国不好意思:“第一次打中超嘛,多少有些紧张,以后做动作就会坚决多了。”

  比赛结束之后,两名老将范志毅和申思一个接一个鼓励队员,称赞他们发挥得不错。“其实他们缺少的就是这个经历,现在第一关过了,而且过得不错,这都有助于他们以后的发挥。”虽然自己没上场多少时间,但申思依旧为队友的表现感到高兴。

  “马上就要打山东队了,我可得想办法把李金羽看住。”吴伟超已经盘算起下一场比赛来了,“在中甲对抗外援前锋,在中超就要对抗最优秀的国内前锋了。”在吴伟超看来,打中超比赛一定要摆正心态。他说:“比赛打好了是成功,打不好也别灰心,关键是每场比赛都有收获。只要每场比赛后,每个队员都琢磨一下自己的得失,我们队的水平就还会上升一个档次。”

  记者李元春(本报重庆今日电)

  老将范志毅(右)使出全身解数换来一分图TP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