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攻交白卷防守得一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47 新民晚报
进攻交白卷防守得一分(图)
中邦昨0比0战平力帆

  本报重庆今日电(记者李元春)中邦队的首场中超之旅以平局开始。昨天下午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中邦队以0比0战平对手,取得了中超历史上的第一分。

  本场比赛中邦队排出了541阵型,除了上场足协杯赛中有低级失误的门将董雷继续首发外,后卫线由范志毅领衔,其他4名后卫为王凡、吴伟超、刘志青和王涛,中场由刘全德和外援班宁担任双后腰,张效瑞和小将高万国分别出任左右前卫,外援迪迪尔则作为单箭头突前。

  由于是首场中超比赛,中邦队踢得比较谨慎,把主要兵力都投入到防守当

  中,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并不多,上半场吴伟超和外援迪迪尔都因为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王涛则因为大腿受伤被张然换下。下半场刚开始时,中邦队接连获得射门机会,先是王凡的挑射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化解,随后是高万国在面对门将时将球趟大。此后力帆队接连换上王安治和孙治加强进攻,中邦队也用老将申思换下体力不支的张效瑞。第89分钟,范志毅在解围后有报复动作被出示黄牌,最终双方都没能进球,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天鹅”张效瑞(左)再一次成为全场最佳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