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挑战爱尔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16 中国足球报

  本报讯0比3负于西班牙队后,北京时间30日凌晨2点,新一届国家队将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挑战爱尔兰队。这也是中国队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二站。

  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开场仅2分钟中国队就因在本方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对方托雷斯主罚命中;第31分钟,哈维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打在邵佳一头上变向入网扩大领先优势;第52分钟,华金吊射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次日,中国队即从马德里飞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并于当地时间中午抵达目的地。(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