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强过关 法国连平大牌打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49 中国足球报

  意大利、英格兰、荷兰都赢了。稍显意外的是法国队再次在主场被逼平,但联想到多梅尼克近来与皮雷嘴仗不断,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位法国新帅一直都没能把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来。

  事实上,即便意大利、英格兰、荷兰等列强各自全取3分,包括英格兰的4比0大胜,本轮预选赛仍然显得激情不足。新年后里皮下定决心改打433攻势足球,并一心扶正吉拉蒂诺
、卡萨诺等后生作为进攻核心力量,但从比赛可以看出真正能一槌定音的还是那些老球星。托蒂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身居前腰位置的他创造的绝对得分机会要远远超过两位正选前锋。而皮尔洛更是直接用两个进球解决问题。当然皮尔洛的两个任意球恰恰也暴露出意大利队运动战得分能力不高的弱点。

  英格兰队越来越人来疯。面对爱尔兰这样的球队,上半时英格兰队只创造出了一次得分机会,但到了下半场却在短短10分钟内打进4球。这其中科尔、兰帕德等人的个人能力起到很大作用。不过,很难相信目前这套人马在与强手交锋中还能占到多少便宜。

  与英格兰队相比,荷兰队供巴斯滕挑选的人才更多,而且实用性也强,但问题在于球队缺少足够的中生代球员。科库为代表的一批人虽然还能支撑一段时间,但是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而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就取得进球的巴贝尔才年满18岁,指望这些小将冲击世界杯也是不现实的。巴斯滕需要在接下来的预选赛里正视这个问题,而像西多夫这样年富力强的球星才是他最宝贵的财富。(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