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创下可耻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49 中国足球报

  0比0,主场连续第6次被逼平后,多梅尼克抱怨很多。他是在为自己辩解,这一点无可否认。“没有获胜,大家都很失望。但战斗仍然继续,我们要力争从小组出线。”多梅内克带领的法国国家队创造了一项新纪录,但很遗憾是一项可耻的纪录。欧洲杯后,法国队在主场还没取得过一场胜利,六场平局创造了自1933到1934年来的最差纪录。而在这6场比赛的对手中,实力最强的也莫过于瑞典队,而其中竟然还包括以色列队。

  特雷泽盖嘴硬

  客观地说,法国对瑞士的比赛不是没有机会。全场比赛特雷泽盖势在必进的机会有四次之多。第25、第27分钟两次打偏。下半时第77分钟,又是他形成单刀面对瑞士门将将球捅飞。赛后法国《队报》用不点名的方式批评了特雷泽盖:“机会一个跟一个就跟走马灯似的。但他却将结果倒了过来,全部浪费!”

  但是特雷泽盖却一点没有罪臣的感觉,反而他倒觉得一切都无所谓。“有机会,就是没有进球。总的来说,法国还是打得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为什么没进球呢?运气!我的运气比较差。比赛过去了,我现在只想着客场同以色列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

  问题多多

  只是运气吗?特雷泽盖的想法过于简单。其实自多梅内克上任以来,矛盾就开始逐渐暴露出来。这一点在齐达内宣布退役后表现得更加明显。

  他不止一次地电话催促齐达内回心转意,却也不止一次地与皮雷干嘴仗。现在不仅皮雷,包括达科特、希尔维斯特、阿内尔卡等几名老球员,都由于和多梅内克这样那样的矛盾而长时间无缘国家队。这也让多梅尼克在选人方面受到极大限制,除了亨利、特雷泽盖等球员,现在为法国队上场的大多是来自法甲,队伍实力下滑也就可以理解了。(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