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朝之战: 经验决定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49 中国足球报

  应该说朝鲜队的失利让人扼腕叹息。尽管极少在世界大赛上露面,但朝鲜队所表现出的坚韧顽强和纪律严明让人叹服。反观巴林队,虽然同样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且主教练尤里西奇的离奇出走和头号射胡拜尔受伤缺席减弱了球队实力,但是经过亚洲杯锤炼的巴林队显然比朝鲜队更富经验。事实上正是经验决定了这场比赛的结果。比赛里巴林队利用不多的几次反击机会偷袭得手,2比1拿下对手。

  而朝鲜队尽管近况不错,包括在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保持全胜纪录,进31球失球为零,但朝鲜本场比赛仍然漏洞不少,全队只知进攻而在防守上疏漏不少。尽管攻势如潮,但是却没有一击致命的门前杀手,反被对手连连得分。本场比赛过后朝鲜队遭遇了2连败,出线前景不容乐观。(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