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江苏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花开自有花落日,但告别的身影却总是令人感慨万千。昨天,CBA半决赛结束了第三回合的厮杀。八一客场82∶90不敌广东,从而以0∶3的总比分就此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曾经的“七冠王”10年来首次与CBA总决赛无缘。江苏队主场129∶108轻取云南,同样以3∶0的总比分与广东携手挺进总决赛。

  在前两轮以2∶0领先军旅的情况下,昨天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志在东莞欢庆胜利。易建
联、朱芳雨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广东队便取得23∶13的优势。李楠连突带投,李克内线发力。半场结束时,八一队将比分追至34∶35。

  第三节较量,双方你来我往,凭借朱芳雨稳定的罚球,本节结束时,广东队以56∶52继续领先。杜锋连投带罚,易建联大力扣篮,第四节伊始,广东队62∶58扩大优势。此后较量,尽管刘玉栋、张劲松内外开花,但易建联、杜锋和积臣也是发挥出色,最终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客场挑战江苏,眼看无力回天的云南索性雪藏了外援科林斯。小将李一丁首节独得10分,云南队28∶28与江苏队战平。但此后比赛,江苏队外援麦考伊、雷恩交替发威,江苏队最终轻松赢得比赛胜利。4月13日,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拉开5战3胜制的总决赛序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