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女足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贵阳专电(特派记者申伟)昨天,第十届全运会女足预选赛在贵阳等三个赛区开战。陕西女足首战迎战该小组的强大对手辽宁队,结果以0∶2失利。

  昨天的比赛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

  辽宁队拥有毕妍、韩端等多名国家队队员,在实力上要明显高出陕西队一筹。比赛开
始后,辽宁队就向陕西队发起了猛烈的进

  攻,陕西队已经对此做好了精心的准备,上半场顶住了辽宁队的进攻,而且对方的射门次数也只有三次,下半场辽宁队虽然依然攻势很猛,但是陕西队也打得比较稳,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还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80分钟时,陕西队一名球员因为在禁区受伤而倒地,注意力有些分散的陕西队给了辽宁队进球的机会,郑琴乱军当中攻入一球,失球后的陕西队企图反击,但因此后防较空,8分钟后,同样是由郑琴反击梅开二度。最终辽宁队以2∶0战胜了陕西队。

  在贵阳赛区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河南队2∶0战胜了安徽队,北京队5∶0大胜甘肃队。明天,陕西队将迎战昨天惨败的甘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